“气管炎,我老婆说会沾染,就分开了我,紧接着我小孩也不要我了。”

  捡钱市民被抓破脸

  “你为什么要撒钱啊?”

  男子称被家人抛弃

 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,一中年男子坐在南昌银行阳明路支行门口,将刚换好的一塑料袋硬币一把一把地撒在地上,善意市民在捡到钱之后想偿还,没想到遭其谢绝。撒累了之后,他就坐在台阶上喊:“快来捡啊,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 coach outlet。”紧接着又往空中撒硬币,哄抢的市民差点引起交通梗塞。据懂得,该男子自称姓周,靠做海鲜生意起家,至今已有500万家产。问及撒钱起因,周某只是表现,家人在他得了气管炎之后就摈弃了他。

男子自称得病后遭家人抛弃银行门口撒钱(图)
撒钱男子手上的金链很惹眼

男子自称得病后遭家人抛弃银行门口撒钱(图)
市民哄抢成一团

  在对话进程中,周某偶然还爆出“钱是仙人要我撒的”,“我还有两次机遇”等等不着边际的话语。有目击者称,此人撒钱已经不是第一次,去年邻近春节的时候,他也在八一桥下撒过一次钱,当时是一元的。不外周某予以了否定,并称这是第一次撒钱。文/图 记者张祖珍

  “为什么要撒一角的呢?”

  现场

  银行门口有人撒钱

  一男子昨在省城一银行前狂撒一角的硬币 自称有五百万家产得病后遭家人抛弃

  “你这样当街撒钱,是不是家里有良多钱啊?”

  “你得的是什么病啊?”

  “银行门口有人撒钱了,好多人都在地上抢 coach包包型錄2012。”昨日下昼,热情读者熊先生报料称,在南昌银行阳明路支行门口,有人撒钱,现场一片凌乱。

  “钱就是他撒的,已经撒了好几回。”来到现场时,记者看到爱国路口已经围了近百人。跟着目睹者林良平的指引,记者看到一个中年男子坐在南昌银行阳明路支行门口的台阶上。男子脸部消瘦,眼睛深陷,还时不断地咳上几句,全部人没什么精力,然而右手段上一条黄灿灿的金手链显得分外扎眼,两个白色塑料袋放在两腿旁边,一个塑料袋里面全体是硬币。

  对话

  反应

  “我本来是做海鲜生意的,家产500万元左右。”

  “我原来是想撒一元的硬币跟五角的硬币,但在银行没换到。”

  曾参加捡钱的一名摩的司机称,昨日下战书2时32分,他恰好经由爱国路口时,看到一男子往空中撒硬币,他破行将摩托车停好,参加到捡钱人群中。就几分钟,四周就有近百人跑来捡钱。“硬币都是一角的 台灣coach官方網,播种最大的是一名穿迷彩服的男子,估量捡到了十多少元钱。”摩的司机称,也有比拟“不幸”的 coach,其中一个过路的妇女也来捡钱,没想到脸被人家抓破了 coach官方代購網

  记者了解到,撒钱的男子叫周某,南昌本地人,今年54岁,生有一子四女。随后,记者与周某进行了一番对话。

  “求个心里舒畅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3cify51ds3 的頭像
    w3cify51ds3

    w3cify51ds3的部落格